第十届AVL中国先进模拟技术用户大会在渝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2014年9月24~25日,第十届AVL中国先进模拟技术用户大会在重庆成功举办.

2014年9月24~25日,第十届AVL中国先进模拟技术用户大会在重庆成功举办。来自一汽集团技术中心、上海汽车技术中心、东风汽车技术中心、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北汽动力总成、北汽福田、长安汽车动力研究院、吉利汽车动力总成研究院、长城汽车技术中心、江淮汽车和潍柴动力、玉柴等整车和发动机企业,以及吉林大学、同济大学等机构的200余位专家与研发人员参会。大会还特邀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技术中心动力总成工程设计部经理林永青博士作了“应用CAE去引领产品设计并发展应用工程师”的报告。AVL总部副总裁G. Rainer博士率AVL多位专家就其BOOST、FIRE、EXCITE和CRUISE等相关技术的最新应用与到场嘉宾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据AVL中国先进模拟技术部总监舒红女士介绍,2014年是AVL先进模拟技术部门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第16个年头。“回望这16年来CAE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从最初在所有企业受到质疑以致相关工作的开展举步维艰,到目前被大量公司认可并集成到产品开发流程中,AVL先进模拟技术部门和所有用户参与其中,共同努力,并肩进步,逐年在我们的用户大会上见证着广大用户分享越来越多的应用成果。”舒红女士表示。

AVL先进模拟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发动机、动力总成和整车的系统及零部件的仿真分析,其应用阶段涵盖产品开发的概念设计到详细设计,再到在环和硬件在环仿真设计,直到台架测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