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德在上海建新厂,推进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能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2014年10月15日,莱尔德宣布在上海新建一家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制造厂,为其全球汽车市场提供服务.

2014年10月15日,莱尔德宣布在上海新建一家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制造厂,为其全球汽车市场提供服务。莱尔德首席执行官David Lockwood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是全球新兴技术创新中心,可为莱尔德提供健全的基础设施和优秀的人才,支持公司继续在设计和制造业界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随着驾驶员、乘客和车队管理公司要求车辆具备更多的连通性,综合天线解决方案市场也因此不断发展壮大。莱尔德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将资产跟踪、GPS、蜂窝技术和蓝牙等众多需求集中于一套有效的产品包中。

今年年初,莱尔德在越南开设了一家新的生产厂,并将在美国俄亥俄州沃伦开设第三家生产厂,实现进一步扩张。此外,莱尔德最近还收购了韩国提供原型和开发服务的 Model Solution 的大部分股权,帮助客户快速将最新产品推向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