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产品验证,您有正确的思考吗?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关于产品验证,您有正确的思考吗?


TUV SUD大中华区集团中区运输工具检测服务部经理Soong Seow Hong先生

近年来,汽车召回事件频繁发生。这些大规模的汽车召回事件导致了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由从前的外观、价格导向,转变品质及安全导向,日渐成熟的消费者愈加关注汽车整体品质的提升;而消费者观念的转变促使越来越多的整车及零部件供应商将关注点转移到汽车检测上。此外,先进的汽车测试技术一方面有助于缩短新产品的开发周期,加快新产品上市,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测试效率,并有效地降低成本;另一方面则是车辆的高品质、高可靠性、高稳定性、耐久性和安全性的最佳保障手段。

宋绍鸿先生从测试原因、对测试规格的评估与理解、实验室选择的重要性、试验的准备阶段(包括详细的测试计划、公开性原则、治具装夹与样品摆放)、执行测试以及测试结果评判等六大因素展开,围绕产品振动试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尤其在最后一个因素上,宋绍鸿先生指出全面掌控试验与设定符合要求的程序相比,对振动测试而言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TUV SUD凭借深厚的专业技术经验与汽车行业内中逾200多家公司进行过合作,2014年伊始,TUV SUD中区成立了运输工具检测服务部,致力于为各类运输工具提供可靠、优质的检测服务。面对蓬勃发展的汽车制造业以及竞争日趋激烈的汽车检测行业,TUV SUD希望依托自身品牌优势与服务理念,切实满足广大整车厂、各级零部件供应商的测试需求,共同打造高品质、高安全性的汽车成品。

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TUV SUD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