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场O2O生态圈开启汽车电商3.0时代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后市场O2O生态圈开启汽车电商3.0时代

“汽车电商”这个词在2013年的“双十一”期间以243亿元的成交额一夜之间闯进人们的视野。目前,汽车电商市场已出现以线下后市场用户为切入点来搭建汽车生态圈,增强客户黏性的新型Offline-to-Online商业模式,即“汽车电商3.0时代”。罗兰贝格最新报告《汽车电商3.0:OEM的大时代》通过对汽车电商平台发展脉络的梳理,分析其未来走势,指出OEM将在未来的汽车电商3.0时代拥有先发主场优势,应把握机会,以后市场O2O生态圈开启属于OEM的汽车电商大时代。

报告认为,随着互联网对汽车行业的持续冲击,消费需求的转变,各方角色将进一步转化,商业模式不断明晰,以后市场为切入点,以生态圈营造为主要路径的3.0时代必将到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