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sion拓展车用Traveo产品家族

作者:龚淑娟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Spansion公司推出了Spansion Traveo微控制器系列的图形解决方案最新产品--S6J324C系列和S6J326C系列,将突破性的HyperBus接口与基于ARM Cortex-R5的嵌入式Traveo MCU相结合,实现了与HyperFlash闪存技术的无缝连接,为用户简化设计的同时还可带来更快速的汽车系统性能.


Spansion公司亚太区市场部总监王珏先生向媒体介绍新产品

Spansion公司推出了Spansion Traveo微控制器系列的图形解决方案最新产品——S6J324C系列和S6J326C系列,将突破性的HyperBus接口与基于ARM Cortex-R5的嵌入式Traveo MCU相结合,实现了与HyperFlash闪存技术的无缝连接,为用户简化设计的同时还可带来更快速的汽车系统性能。

2014年10月14日,全球领先的嵌入式闪存解决方案厂商Spansion公司在北京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在中国正式推出Spansion Traveo微控制器系列的图形解决方案最新产品——S6J324C系列和S6J326C系列。据Spansion公司亚太区市场部总监王珏先生介绍,该产品系列专门面向汽车仪表系统内丰富的人机接口(HMI)技术而开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pansion公司首次将其突破性的HyperBus接口与基于ARM Cortex-R5的嵌入式Traveo MCU相结合,实现了与Spansion公司HyperFlash闪存技术的无缝连接,为用户简化设计的同时还可带来更快速的汽车系统性能。

据了解,Spansion Traveo微控制器家族基于ARM Cortex-R5内核,能够针对电气化、车身电子、电池管理、仪表盘、暖通空调和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等汽车应用提供高性能的人机交互界面和高安全性的网络系统协议。此次发布的最新产品系列专门面向汽车仪表系统应用。

最新Traveo系列产品支持一流的2D和3D图形功能,而且Spansion公司对此进行了优化,旨在不增加功耗和物料成本(BOM)的基础上为汽车添加精密的车辆专用图形功能。作为第一款支持3D的ARM Cortex-R5仪表盘MCU,Spansion的图形引擎无需图像随机存储器,从而可以节省更多存储空间,提升安全性,加强图像处理能力。因此,该产品帮助汽车制造商充分利用更低的整体系统成本优势,让客户能够享有以前只有在豪华轿车才可享有的极致驾驶体验。

据介绍,S6J324C系列可实现2D图形处理,而S6J326C系列支持2D和3D图形处理,它们均可连接Spansion HyperBus接口。这种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能够轻松把2D升级至3D。除了强大的图形处理功能之外,该解决方案还包括了改进后的新一代连接性能,支持CAN-FD和 Ethernet AVB等众多通信协议以及LVDS PHY和RSDS等高级图形接口。

此外,Traveo图形解决方案也支持多种多媒体,其最前沿的音响系统可将16位音频DAC与多通道混音器结合。此外,所有系列都采用统一封装,用户无需更改电路板设计即可从一个设备移植到另一个设备,从而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Traveo系列产品在提供可扩展高性能系统方面独具优势,并且只需较低成本、较少的功耗和封装器件,就可让用户使用丰富的汽车仪表盘和先进的抬头显示系统等。总之,带有2D和3D图形工具的Spansion Traveo产品家族进一步增强了Spansion公司作为汽车领域集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