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肯中心开业 设有个性化定制中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0
分享到
林肯品牌正式进入国内的首批4S店之一——北京福瑞林肯中心于11月6日正式开业,同日上海、杭州的林肯中心也正式揭幕,到今年年底,共计将有8家林肯中心在中国开业,开始对中国市场推出“林肯之道”。

林肯品牌正式进入国内的首批4S店之一——北京福瑞林肯中心于11月6日正式开业,同日上海、杭州的林肯中心也正式揭幕,到今年年底,共计将有8家林肯中心在中国开业,开始对中国市场推出“林肯之道”。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表示,“林肯之道”将为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提供林肯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北京林肯中心是林肯授权的国内最大旗舰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全国最大的林肯特许经销商。店内采用了五星级精品酒店的简洁设计,“林肯之道”在每个细节处得以体现,包括客户专属的林肯服务团队、直观的个性化科技配置、独特的个性化定制中心以及高透明度的销售和服务流程。

据了解,全国每家林肯中心都设有个性化定制中心,顾客可以直观地浏览所有车型,更可以个性化打造自己的林肯座驾;中心内设有46英寸LCD触屏互动桌面,顾客还可以在屏幕墙上看到与实车比例近乎1:1的车身及内饰图像。

林肯经销店将首先推出中小型豪华SUV MKC以及中型豪华轿车MKZ,两款车都提供尊享、尊雅和尊耀三种配置。继MKZ和MKC后,到2016年,林肯还将推出一款中型SUV MKX、一款全新的全尺寸豪华四门轿车,以及一款大型豪华SUV林肯领航员。同样到2016年,林肯的独立经销商网络将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店。

■ 专访

对话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

“可以轻易实现体验中心模式是我们后发者的优势”

记者:福特提出在未来5年中花费50亿来做林肯品牌,这50亿是怎么用的?据说在之前的两年,林肯品牌在中国已经花费了20亿,这些钱大概用在哪些方面?

葛皓华:福特在重振林肯品牌,在资金和资源方面不遗余力,这些投入包括在产品方面的投入,在制造、品牌营销、网络建设和培训等方面,都有大量的投入。当然我们不可能一一讨论每一项支出,但是福特全球的管理层对于重振林肯品牌是充满信心的,也是充分支持的。

记者:林肯在将产品引入国内时,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做了很多特别的设计,未来会不会推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有没有一个计划,比如林肯在中国年销多少万辆后会考虑国产?

葛皓华:对于未来的产品,我们现在不予评论,但我可以说的是,我们一直在不断研究每一个市场,来寻找更多的机会,并且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设计消费者喜欢的车型。

另外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车内空间非常重要,在我们未来的车型设计当中,也会对车内的宽敞度进行更好的改进。

目前我们没有国产计划,现在所有的林肯车型都是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的。

记者:林肯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相对比较晚的品牌,这个时候会有哪些机会?

葛皓华:我们相信现在是林肯进驻中国最佳的时机。这两年当中,林肯仔细地研究了竞争对手,吸取市场上已有的豪华品牌的一些经验教训,包括他们公关的信息、网络的搭建、产品的战略等等,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参考。

在中国市场已经既有的存在很多年的老牌豪华车品牌,要实现从以交易为中心到以体验为中心的模式转变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的网络已经铺得很广,数量已经很大了,要做这种根本性的改变很困难,这就是我们后发者的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