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向帝目集团定制汽车变速箱检测中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0
分享到
近日,帝目集团再获一笔来自中国的大宗订单。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集团向全球跨国企业帝目集团定制变速箱检测中心,并委托帝目集团针对吉利和沃尔沃的新一代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整套检测解决方案和设备。

近日,帝目集团再获一笔来自中国的大宗订单。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集团向全球跨国企业帝目集团定制变速箱检测中心,并委托帝目集团针对吉利和沃尔沃的新一代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整套检测解决方案和设备。由此也再次印证了帝目集团在轿车变速箱检测领域的领军地位。

整个检测中心将由四个检测平台组成,预计在12个月之后供货吉利,并完成调试安装。“帝目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技术如此复杂的项目,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在技术上完全实现了检测平台的标准化批量生产,”帝目集团CEO Stefan Rosskopf先生介绍说,“这极大的满足了中国客户快速的生产需要,即在较短的供货时间内获得具有高科技生产及智能化操作系统为一体的标准型检测平台。”此次,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集团的订单项目也恰恰证明了帝目集团在轿车变速箱检测领域的领先水平,以及通过标准化量产的战略实现最大限度缩短供货时间的生产实力。

此外,帝目的COMPACT DRIVE 检测平台以模块化构造方式为基础,实现了所有类型变速箱均可在同一个检测平台上完成检测,并同时满足了变速箱从初期研发到生产调试再到批量生产每个阶段的不同需求的检测,有效降低了研发成本。与此同时,针对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帝目也可在标准型模块化检测平台的基础上上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集团在中国拥有7个生产基地,并在2010年收购了瑞典著名汽车制造集团沃尔沃,而此次来自吉利的订单无疑为帝目集团在中国又带来了一份足具分量的实力参考。多年来,帝目集团一直为众多全球知名变速箱生产商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品质卓越的变速箱检测设备,可用于满足所有变速箱类型 ——MT手动变速箱、CTV无极变速箱、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DCT混合动力变速箱的检测。不仅如此,帝目集团在检测技术、检测系统软件、设备互联以及检测工序等方面也拥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深受中国客户的亲赖。

在中国,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DCT混合动力变速箱的市场发展十分活跃。中国的企业欣赏德国中型企业的高度灵活性,同时也十分重视他们的本地化服务。正因如此,帝目集团已深深扎根中国十余年,并在苏州和金坛设立生产基地。如今,帝目集团亚洲市场的销售份额已高达总销售额的40%。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