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出击新能源车战场 主打服务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1
分享到
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高级经理胡晓庆向北京晨报说起历经4年打造的DENZA腾势首款新车如数家珍:腾势长达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让消费者出行无忧;

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高级经理胡晓庆向北京晨报说起历经4年打造的DENZA腾势首款新车如数家珍:腾势长达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让消费者出行无忧;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长达2880毫米的轴距,470升的后备厢容量,足以满足日常出行或举家旅行等各种需求;历经18个月的强化测试,腾势电动车总行程逾120万公里。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试验室进行碰撞试验的腾势电动汽车,是第一个按照现有评价规程进行C-NCAP试验并达到5星分数的电动汽车车型。同时,凭借搭载的最大功率达86千瓦的纯电动机,DENZA腾势0-50公里加速仅需4.3秒,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最大扭矩可达290牛·米,驾驶起来操控感十足。

DENZA腾势目前已经开始在北京销售,经销商是位于北京亦庄的庞大信宏店。腾势车型的定价为36.9万元起,结合国家和北京市各5.7万元的双补贴,消费者享受的最终价格将为25.5万元。另外,DENZA腾势在北京还将享受新能源汽车独立摇号政策,以及至少约21795元的车辆购置税减免优惠。

腾势进北京,在多达10余款的新能源车在售的北京城,如何取胜?胡晓庆表示,腾势要在高品质的前提下,打好高质量服务的牌。为了更好地践行对中国客户的承诺,DENZA腾势设立了11个服务中心以及24小时客服热线。并将和知名的安联全球救援联手,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和客户热线服务。腾势还对整车提供超出三包标准的3年或8万公里的保修期,对电池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期。

在充电方面,DENZA腾势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无论是家用电源插座、公共充电设施或可安装在客户家中或办公场所的挂壁式充电柜,都可满足车辆的充电需求,并可在1小时至5小时完成充电。与此同时,DENZA腾势还与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ABB展开了战略合作,ABB将根据DENZA腾势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灵活多样的快速充电方式,还将作为DENZA腾势销售和售后流程中的一部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比如包括上门进行实地勘察、安装设计及相关管理部门沟通以获得安装批准(例如物业,电力供应商及消防队)等关键环节。

在上周末举办的北京新能源车展试汇上,很多北京市民反映小区充电桩安装难的问题,为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胡晓庆透露,DENZA腾势将与中海地产展开战略合作,推进DENZA腾势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建设。双方将首先在中海地产位于北京的所有商业地产项目,合作共建DENZA腾势专属充电停车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