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汽车头脑风暴即将开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1
分享到
2014年12月3-5日,一年一度全球最大规模的T盛会——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

2014年12月3-5日,一年一度全球最大规模的T盛会——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这个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全球盛会已经举办了7个年头,今年将再次吸引1500位来自全球的产业精英共同讨论车联网电商大数据与互联网汽车等时下热门话题。

TC论坛不仅是中国车联网领域历史最悠久的行业盛会,且已成长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专业论坛。今年,是中国的互联网汽车元年,互联网汽车与车联网电商大数据的发展速度表明,汽车与互联网这两个领域的接触已从前戏发展到入戏。在此大环境下,由TC论坛带来的激情四射的互联网汽车头脑风暴即将降临。

届时,上汽、广汽、海马、比亚迪、吉利、通用、福特、本田、日产、丰田等十多家整车企业将在本次大会作为演讲嘉宾,中国电商鼻祖——阿里巴巴集团将在本次大会上详细阐述互联网汽车的内涵。三天的论坛共有来自全球的顶级权威专家130位,整体参会人员规模将达到1500位,其中汽车整车厂商代表将近300位,来自互联网领域的嘉宾规模也基本相当。而众多重量级嘉宾列表中,互联网预言家、Kevin Kelly(凯文凯利)无疑是一颗最耀眼的星星。

凯文凯利,《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在创办《连线》之前,是《全球概览》杂志的编辑和出版人,乔布斯对他的评价相当高。1984年,凯文凯利发起了第一届黑客大会。事实证明,在黑客文化发展的历史上,旧金山黑客大会是非常牛的一个种子,这个种子之后蔓延生长枝繁叶茂,开到了世界各地,不仅传播了黑客文化,而且整个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都是在黑客文化哺育下滋生,以至于Facebook内部的文化就是黑客文化。1992年,凯文凯利创办了《连线》杂志,报道一些相对资深的技术报道。此外,他的文章还出现在《纽约时报》、《经济学人》、《时代》、《科学》等重量级媒体和杂志上。

1994年,他完成了著作《失控》,这本书所记述的是他对当时科技、社会和经济最前沿的一次漫游,以及借此所窥得的未来图景。书中提到并且今天正在兴起或大热的概念包括:大众智慧、云计算、物联网、虚拟现实、敏捷开发、协作、双赢、共生、共同进化、网络社区、网络经济等等。说它是一本“预言式”的书并不为过,而且其中必定还隐藏着我们尚未印证或窥破的对未来的“预言”。

如此神奇的互联网预言家将在12月3日亲临TC论坛并做一小时的发言,揭示互联网为汽车写下的新定义。凯文凯利的发言,以及与中国汽车界和互联网大佬的对话,也许将颠覆大家对汽车和互联网的认知。还犹豫什么?12月3-5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附:

2014 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10大议题:

▌重新定义汽车的时代

▌从车联网到智能汽车和互联网汽车

▌AutoAPP的体验升级和跨界合作

▌自动驾驶/ADAS对自主品牌的意义

▌BAT发力车联网,TSP还能活多久

▌中国不靠谷歌苹果,还能完美互联汽车和手机?

▌车企都拥抱互联网了,车机厂商该怎么跟进?

▌BAT也出手了,车联网投资热点在哪里?

▌新生代的汽车消费与互联网汽车金融

▌OBD真能解决痛点?车联网保险?还是车联网电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