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将在南京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6
分享到
2014年10月30日上午,落户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LG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破土动工,LG化学株式会社社长权映寿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2014年10月30日上午,落户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LG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破土动工,LG化学株式会社社长权映寿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LG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由韩国LG化学株式会社、南京紫金(新港)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设, 初期总投资约5亿美元,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不断追加投资。项目采用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将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芯、电池组的生产和电池包组装。

据悉,该项目是LG化学继韩国梧仓工厂、美国霍兰德工厂之后的全球第三个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将是LG化学公司全球最重要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目前,LG化学已获得奥迪、通用、沃尔沃、中国一汽、上汽、和观致等国内外知名车企的数百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订单,这些订单大部分将会在LG南京生产基地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