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参股PSA,神龙公司将发展进口车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6
分享到
作为东风入股PSA后达成的战略联盟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2014年10月30日,神龙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PSA集团)正式签订总经销(中国)标致及雪铁龙进口车合作协议.

作为东风入股PSA后达成的战略联盟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2014年10月30日,神龙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PSA集团”)正式签订总经销(中国)标致及雪铁龙进口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从2015年1月1日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PSA集团旗下标致和雪铁龙量大乘用车品牌在中国的独家进口总经销商。

这意味着PSA集团在华的进口车业务(不含DS)将转移到神龙汽车公司。根据计划,2015年将有标致4008、标致RCZ、雪铁龙C4 Aircross和雪铁龙新C4 PICASSO等四款进口车型在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的经销网点中销售。

过去,标致和雪铁龙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是由PSA集团亚洲运营部负责,神龙公司双品牌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部分经销网点并网销售进口车。

神龙公司工作人员认为,通过全面承接进口车业务,引入高端乘用车产品,涉足新的业务领域,将有利于神龙公司进一步提升自身运营管理能力。另外,实现进口车在合资企业的经营,也将加强PSA集团进口车现有销售渠道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