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贝斯托参加2014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6
分享到
世界知名的湿式摩擦材料和自动变速器部件供应商,Raybestos Powertrain公司将携带Raybestos和Allomatic品牌产品来沪参加2014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世界知名的湿式摩擦材料和自动变速器部件供应商,Raybestos Powertrain公司将携带Raybestos和Allomatic品牌产品来沪参加2014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刚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上大放异彩的Raybestos Powertrain公司将在2014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展示旗下车用离合器摩擦片、制动摩擦片和应用在自动变速器中的离合器摩擦片等多个领域的明星产品。Raybestos Powertrain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员表示,本次参加2014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主要是为了向中国的汽车制造企业和零部件供应商展示自身的优质产品,谋求更深入的合作。

美国Raybestos Powertrain公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汽车OEM和售后零部件公司,其Raybestos品牌在摩擦行业内久誉盛名。旗下Allomatic品牌是美国最受消费者和汽车售后市场欢迎的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