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03
分享到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2014第一财经精英座驾评选颁奖盛典”于11月20日在广州举行。本年度的活动以“新能源热激活汽车业模式创新”为主题,邀请了政、学、商界的行业资深人士从宏观到微观多个层面探讨当下中国汽车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2014第一财经精英座驾评选颁奖盛典”于11月20日在广州举行。本年度的活动以“新能源热激活汽车业模式创新”为主题,邀请了政、学、商界的行业资深人士从宏观到微观多个层面探讨当下中国汽车业的创新发展之路。来自国家信息中心、车企等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国家宏观政策层面,对“大数据”应如何更好地与中国汽车市场相结合、自主车企们就中国本土企业在新能源市场推广方面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作了深度探讨。

论坛上,“树的等待”公益倡议最受关注。旭化成株式会社新闻报道官中村雅夫、上海“根与芽”执行总监钟朕玺共同发起了2014年“树的等待”公益项目的捐赠仪式,雅夫中村代表旭化成集团捐赠了7500棵树苗。据悉,此项目始于2011年,由第一财经携手旭化成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商业力量,防止土地沙漠化。在内蒙科尔沁沙地种下第一棵树苗至今,项目已捐种了超过1.893万多棵树苗,为当地环境保护、提高农民收入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