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荣登“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榜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03
分享到
2014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日前揭晓,法士特榜上有名,入选第四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充分彰显了法士特创新影响力和品牌魅力。11月28日,马旭耀副总经理代表法士特赴安徽合肥出席授牌仪式。

2014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日前揭晓,法士特榜上有名,入选第四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充分彰显了法士特创新影响力和品牌魅力。11月28日,马旭耀副总经理代表法士特赴安徽合肥出席授牌仪式。据悉,陕西省今年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的企业仅2家。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成功认定,是法士特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坚持科研投入、坚持新品研发工作的结果,更是国家相关部门对公司创新能力和科研实力的认可,同时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法士特重点在提质增效、调整结构、转型升级上狠下功夫,将创新精神融入到技术研发、产品制造、质量提升、市场销售、经营管理、售后服务等产品生命周期的整个过程,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了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陕西地方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认定,旨在通过在全国工业主要产业中树立一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标杆企业,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提升各产业乃至全国工业的技术创新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