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精细化的服务理念--访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售后事业部总监顾钧先生

访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售后事业部总监顾钧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访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售后事业部总监顾钧先生

舍弗勒汽车售后事业部涵盖四大品牌产品——LuK、INA、FAG和Ruville。其中,LuK品牌的产品包括离合器及变速器系统零部件,INA品牌的产品包括发动机和变速器零部件,FAG品牌的产品包括轮毂模块及变速器轴承。2014年,舍弗勒最重要的举措之一就是在全球范围内推行“ONE SALES”项目,它将目前的四大品牌进行了整合。具体措施是,舍弗勒陆续将全球的Ruville经销渠道进行合并,并将其与原有的三大品牌进行统一,全部归入舍弗勒集团的管理系统。

舍弗勒还向独立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便于产品安装的专业工具,如LuK离合器对中工具等。作为专业的线上服务平台,RepXpert是舍弗勒汽车售后事业部的线上延伸,在该网络平台上,用户可以查询到产品技术介绍、故障诊断案例、安装和维修建议等信息,甚至一些高难度的安装技术。目前,改版后的RepXpert几乎能够涵盖欧洲所有车辆的技术信息,已经拥有超过150万的用户。当然,舍弗勒也非常愿意将RepXpert在欧洲的成功经验引进中国。

此外,舍弗勒还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物流支持、定价协助等服务。除了向经销商提供相应的产品支持外,舍弗勒的服务已经扩展到了经销商的业务运作和管理的范畴,如提供物流管理、库存计划等方面的培训。帮助经销商提高其客户——维修企业的维修技能,也是舍弗勒“客户服务”的重要体现。舍弗勒每年都在持续地深入售后市场进行维修技能的培训,不仅仅是服务于自己的经销商,也会联合经销商直接对终端维修企业进行培训。

针对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舍弗勒将着重展示舍弗勒产品的多样化及应用的广泛性。借助该专业化的服务平台,舍弗勒希望能够与更多的专业人士同台交流,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舍弗勒独特的服务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