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创新开发,满足汽车市场新需求--访浙江松田汽车电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学志先生

访浙江松田汽车电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学志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访浙江松田汽车电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学志先生

浙江松田汽车电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田电机”)生产的汽车机电产品性价比十分突出,凭借着在前期设计阶段的充分验证和完备的产品检测系统,松田电机的产品质量出色,使用寿命也很长。松田电机的产品开发部门可以针对客户对产品的功能、外形和安装位置等需求实施产品开发。同时,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松田电机已初步实现了各类产品的系列化和产品开发、生产流程的标准化。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家为国际市场供应机电产品的企业,松田电机以前沿的眼光认知市场的需求,为国际用户提供最先进的车载机电产品。

松田电机在产品设计开发理念上进行大胆创新,通过不断地培训使产品开发工程师在开发理念上紧跟用户的要求;通过多种渠道收集顾客要求,让产品开发工程师更加注重产品的创意;大力推行同步工程,以功能为中心制定产品开发计划,实行有效的组织领导,成立以项目为中心的跨部门职能小组;制定行之有效的设计开发流程,特别注重汽车行业产品开发模式(如APQP)的应用;运用各种产品设计开发工具,如: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FMEA)、质量功能展开(QFD)和稳健实验设计(DOE)等。以上措施有效地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

松田电机将带来数量可观的展品,涉及所有五类车载电动机设备,而且每一类都有新产品推出。其中最为重要的展品是车用玻璃升降电动机,其性能、可靠性、噪声和寿命等技术指标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松田电机希望借助该展会,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形象,获得更多潜在客户的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