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成就百年冠盛--访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家儒先生

访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家儒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访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家儒先生

2015年,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盛”)将迎来集团的30年庆典,这家公司创建于1985年,主要产品包括球笼式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轮毂轴承单元、橡胶件等关键汽车零部件及其他。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冠盛的售后轿车用球笼式等速万向节产量连续8年位居全国第一。

与同行业的竞争对手相比,冠盛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首先是产品品质。冠盛是有30年沉淀的制造型企业,做好产品的品质是企业的基本要求,与同行相比,冠盛不但品质出众,更兼有极高的稳定性,能满足高端客户的苛刻要求。

另一个优势是型号的齐全度,这在售后市场是非常重要的。冠盛的传动轴产品覆盖全球乘用车95%以上的车型,2014年新开发的轮毂单元型号达到600多个,很快能提供全型号覆盖,橡胶件能提供5000多个型号;对于新出现的车型,冠盛有很好的信息收集和原装样品收集渠道,配合强大的开发部门,能迅速推向市场,使冠盛的型号齐全度始终保持在领先地位,与冠盛合作的客户在型号齐全度方面会最具竞争力;同时冠盛能提供多品种、小批量的快速交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冠盛在欧美等地均设有海外子公司及研发中心,在海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了营销网络,其“GS.P”商标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登记注册,自有品牌出口占比达到50%。冠盛在多个国家有合作多年的品牌代理商,设立了4家海外销售公司。冠盛拥有3家海外物流配送中心,位于科隆、洛杉矶和南卡莱罗纳州。2014年,冠盛加入了欧洲大型采购集团TEMOT,成为TEMOT“Listed Supplier”,同欧洲的多个大型分销商合作,均是以GSP品牌销售,对冠盛的品牌提升、销售增长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今年是冠盛第8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足可看出他们对该展会的重视。Automechanika Shanghai成长极快,根据预约情况,预计此次会有超过80家老客户访问冠盛的展位,国内客户预约来访的也将超过60家。此次,冠盛携主要产品亮相展会,并派出了强大的参展团队。相信这对于冠盛的业务拓展、新产品线推广和强化客户合作都有重要意义。

冠盛对于国际售后市场长期看好,国内汽车市场近几年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很好机遇,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大在中国的采购份额。冠盛怀揣“打造卓越企业,成就百年冠盛”的梦想,始终专注于汽车零部件市场,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和分销,努力将冠盛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专业集成供应商,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