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在中国销量突破10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在中国销量突破10万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自达”)于2014年11月11日宣布,截至2014年10月底,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Mazda CX-5、Mazda 6 阿特兹和Mazda 3昂克赛拉三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

马自达以向所有消费者提供“随心操控的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和安全性能”为目标,开发出将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环节进行全面革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并相继应用到上述新一代车型中。与此同时,以上车型还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彰显野生动物奋力跃动瞬间那悸动人心的力量感和生命美学。采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马自达新一代车型,自上市伊始即获全球用户好评。

2012年7月,马自达向中国投放了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进口SUV车型Mazda CX-5,2013年8月同车型实现国产投放。目前,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 CX-5、Mazda 6 阿特兹、Mazda 3昂克赛拉三款车型均已实现国产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