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上海联通合作,目的地充电桩落户上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特斯拉与上海联通合作,目的地充电桩落户上海

日前,位于上海联通松江营业厅的首个特斯拉充电桩落成。这也是继成都之后,中国联通与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在充电设施建设业务的再次合作。

2014年9月初,中国联通与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签署了共建充电站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20个城市建设超级充电站,在120个城市的400个联通营业厅建设充电桩。目前,上海联通位于松江区的两个营业厅的目的地充电桩已经落成,接下来位于闵行等地的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将陆续建成。用户可以在网上查找充电桩位置、预约充电时间,并可以在充电时享受联通营业厅免费上网及其他相应的通信服务。

特斯拉的充电设施建设于2014年正式进入铺向全国的高速发展阶段。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建成31个超级充电站,超过50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60多个城市,未来数量还将持续增加使用户体的验更加便捷。现在,特斯拉车主只需在手机上打开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搜索“特斯拉”,就能找到最近的充电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