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gen Cobbaut先生发表演讲--超高强钢构建更节能、更轻量化、更安全的汽车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现场直击之“节能减排”主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09
分享到
在“节能减排”主论坛上,Jurgen Cobbaut先生,作为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正在发表“超高强钢构建更节能、更轻量化、更安全的汽车”的主题演讲。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4年12月9日再次盛大举行,“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Vogel)、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ika/fka)、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CNAICO)、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共同主办,年会已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一直备受业界专业人士关注,今年的第七届会议将再次为业界带来一场汽车技术的盛宴。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4年12月9日上午9:20左右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的“节能减排”主论坛上,Jurgen Cobbaut先生,作为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正在发表“超高强钢构建更节能、更轻量化、更安全的汽车”的主题演讲。


Jurgen Cobbaut先生


 Jurgen Cobbaut先生


Jurgen Cobbaut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