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禄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现场直击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10
分享到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再次盛大举行,诺贝丽斯(中国)、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TE Connectivity等供应商将会在大会同期做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展示。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4年12月9日再次盛大举行,今年年会仍有20多场精彩的前沿技术演讲,将会有300多位业界人士参会交流。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Vogel)、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ika/fka)、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CNAICO)、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共同主办,年会已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一直备受业界专业人士关注,今年的第七届会议将再次为业界带来一场汽车技术的盛宴。

大会上午的主论坛中,来自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专家将会对OEM厂商的CO2战略,中国车企面向未来的节能技术路线思考做一些前瞻性分析,之后,来自沃尔沃汽车集团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将分别就沃尔沃领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超高强钢构建更节能、更轻量化、更安全的汽车等方面发表主题演讲。

与此同时,诺贝丽斯(中国)、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TE Connectivity等供应商将会在大会同期做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展示。

博禄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博禄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博禄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