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综合材料新年寄语2015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19
分享到
作为日本乃至全球的著名切削工具厂商之一,三菱综合材料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余年。

作为日本乃至全球的著名切削工具厂商之一,三菱综合材料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余年。在过去的数年中,三菱综合材料日本及泰国的工厂分别受到大地震、洪水的影响,以至于对一部分用户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在广大用户的理解与支持下,公司及时实施了应对措施,在2012年中完全恢复了产能,将公司的损失以及对用户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栂井浩

在2013年中,三菱综合材料对销售网络进行了完善,培养并支持代理商的发展。同时,加强了和机床厂商的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在稳固基础的同时,加强了自身的竞争力。在经历了灾难对市场的影响后,更加重视对供货环节以及价格体系等一系列问题,做好应对一切问题的准备,努力帮助用户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在过去的一年中,三菱综合材料招募、培养了一批新的人才,扩大了中国团队。并相继在青岛、武汉新设了联络事务所,加强了市场开拓、产品推广以及技术服务的能力。并且全新推出了低切削力双面刀片通用面铣刀WSX445系列,铸铁车削加工用MC50系列等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目前,三菱综合材料除去上海总公司以外,分别在天津、广州、重庆、沈阳设有分公司,于成都、武汉、青岛设有联络事务所。随着全球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所面临的人才危机,尤其在中国,人力成本的不断提高,人员流失严重,在大型企业,更在中小型企业中,基础成本在不断的上升。在这样的情况下,三菱刀具将研发新产品,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展望2015年,三菱综合材料硬质合金事业部将带着新的产品,新的理念以新的形态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Your Global Craftsman Studio」本着更加贴近用户,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出解决方案的理念,印刻在每个三菱人的心中。三菱刀具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刀具产品,将更注重于解决用户技术上的问题,不仅仅是供应上,而是以合作伙伴,切削工具专家的立场,用心帮助每一位用户。为此,我们设立了三菱刀具新的品牌形象,在新的一年里,本着「Your Global Craftsman Studio」的理念,与大家一起迈向更高的目标,共同感受世代的进步与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