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曼将继续扩充工程塑料产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23
分享到
近日,舒尔曼公司宣布,已成功扩充公司旗下位于中国东莞的生产基地设备规模,以更好满足该公司日渐增长的功能性母粒业务需求。

近日,舒尔曼公司宣布,已成功扩充公司旗下位于中国东莞的生产基地设备规模,以更好满足该公司日渐增长的功能性母粒业务需求。这条新的生产线预计将在接下来的数月内大幅提升产能,并使该工厂的功能性母粒产量在现有基础上实现加倍增长,进而增强舒尔曼服务于中国包装及卫生行业市场需求的能力。

“舒尔曼旨在通过扩张新兴市场发展,特别是中国市场的投资来增强我们的全球化足迹,同时凭借我们久经考验的专家资源与技术优势,我对在这片热土实现发展目标充满信心。”舒尔曼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Derek Bristow说道。

与此同时,Derek Bristow 还宣布:“我们还计划在2015年中扩张工程塑料在中国的产能,以满足汽车及电子产品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所有这些在中国的重大的投资都符合我们的全球战略,专注于迅速发展的市场领域,并可以有效提升我们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据了解,舒尔曼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阿克伦,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高性能塑料复合物和树脂供应商。自1928年起,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其客户的高要求。该公司的客户覆盖包装、汽车、建筑施工、电子产品等众多市场。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3900名员工和42家工厂。舒尔曼截至2014年8月31日的财年净销售额约为250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