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新能源公交线路将达25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23
分享到
继2014年上半年更新208台新能源公交车之后,河北秦皇岛市又有200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2014年底前还将有40台到位。

继2014年上半年更新208台新能源公交车之后,河北秦皇岛市又有200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2014年底前还将有40台到位。届时,秦皇岛新能源公交车将达到448台,占到该市全部运营车辆的55.6%,新能源公交车线路将达到25条,从而进入崭新的新能源公交时代。

据了解,2014年年初,河北秦皇岛公交公司自筹资金购置了168台新能源公交车,之后,由秦皇岛市政府先后出资1.3亿元,分批次购买新能源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采用气电混合动力,拥有无极变速、智能化控制的设计,尾气排放达到国V标准,绿色环保,节能效果明显。同时,新能源公交车拥有冷暖风空调,大幅度提高乘客乘坐的舒适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