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成轻客市场主力军 销量增速达8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24
分享到
今年,上汽大通成为国内市场拉动欧系轻客、乃至整个轻客市场增量的主力军,预计全年销量将超过2.1万辆。

今年,上汽大通成为国内市场拉 动欧系轻客、乃至整个轻客市场增量的主力军,预计全年销量将超过2.1万辆。销量增速达85%,其中V80同比增长75%,为整个宽体轻客市场贡献了 59%的增量,拉动市场增长达5.7%,领先于全顺15.2%的增长幅度。全年预计V80销售超过1.7万辆,市场占有率达13%。

G10自6月上市至今,在受制于产能的前提下,销量突破3000辆,占有率达2.5%。

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产品已遍及33个国家与地区,覆盖南美、中东、东盟、非洲、澳新和欧洲等区域。上汽大通所有产品均已达到欧盟ECE 产品准入认证、欧盟车辆WVTA认证、海湾六国GSO认证等严苛标准。

12月21日,上汽大通将在博鳌召开经销商大会。据悉,业绩好的经销商将得到大通汽车、现金支票、纯金金牌等奖励。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