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格柏科技新产品体验暨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25
分享到
2014年12月,中国—近期,格柏科技在广州花园酒店成功举办了2014格柏科技新产品体验暨客户答谢会。本次会议精彩纷呈,不仅是一场最新产品分享会,更是行业技术及产业链前瞻和剖析的盛会。

2014年12月,中国—近期,格柏科技在广州花园酒店成功举办了2014格柏科技新产品体验暨客户答谢会。本次会议精彩纷呈,不仅是一场最新产品分享会,更是行业技术及产业链前瞻和剖析的盛会。本次答谢会围绕三个大主题,演讲嘉宾有格柏亚太区大客户经理、格柏中国区工业销售经理及亚太区售前支援部经理。

会议开始格柏亚太区市场经理Jessie Zhou进行了简短开场演讲。Jessie表示,格柏如今能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格柏所有用户的一直以来的支持分不开。通过这场会议,格柏不仅有机会与各位分享格柏最新的技术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更允许我们对多年来格柏忠心用户致以诚挚感谢。

首场演讲由格柏大客户经理Scholl Fang就大中华区服装市场进程及整体解决方案做了深入分享,吸引了在场用户的热烈关注。通过获取的一系列调研数据和分析,重点介绍了现今中国服装品牌总体服装情况及未来行业经济运行趋势,最后简要展示了格柏满足高生产效率的全集成生产解决方案、格柏一线创新团队及格柏遍布全球网络的技术团队。第二场是格柏中国区工业销售经理Zheng Joe的精彩演讲。Joe拥有十余年工业自动化行业经验,他就产业链自动化方向介绍了格柏的优势,并深入浅出分享了几个自动化成功案例,他说把用户实际问题摆在第一位,利用格柏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优化自动化生产模式,解决客户根本问题满足客户需求。下午亚太区售前支援部经理Terry Chen重点讲解了格柏新一代PARAGON自动化裁剪系统,现场与客户一起进行了热烈的技术互动,从PARAGON产品的技术实现、产品功能到自动化裁剪生产流程,Terry和格柏现场技术队伍为在座用户做了一一解答。会议最后,格柏中国区销售总监Ricky Hu主持了客户答谢环节,抽选了本次会议大奖iPad mini,最后格柏为每一位到场嘉宾发放精美礼品。

整场新产品体验暨客户答谢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会议,格柏科技收获了来自用户对于格柏产品技术和服务第一手的建议和提问。在新的一年,格柏科技奖继续不遗余力推出最新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为自动化生产行业用户服务,贡献格柏在行业内的产业链的核心经验和价值。

关于格柏科技 (Gerber Technology)

四十多年来,格柏科技作为行业领导者,一贯致力于提供先进强大的硬件和软件系统,实现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的自动化和更高效管理。我们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25,000家客户,其中包括100多家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格柏用户广泛分布于航空航天、服装、零售、复合材料、包装、家具、产业用纺织品和交通内饰等行业。我们的产品帮助用户运行更快捷,成本更节省,并达到最佳品质。

格柏科技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公司隶属全球性私募基金公司Vector Capital。Vector Capital位于旧金山,专注于科技领域投资,旗下管理私募基金超过20亿美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