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尤思艾-方牌集团全新集团公司名称及标识闪亮上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29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塑造行业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公司更改了集团公司英文名和LOGO标识,自2015年起正式启用。

尊敬的尤思艾-方牌集团经销商们:

感谢一贯以来对我司旗下产品的使用和喜爱!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塑造行业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公司更改了集团公司英文名和LOGO标识,自2015年起正式启用。

1. 集团公司名从UCI-FRAM Group更新为UCI-FRAM AUTOBRANDS。中文名保留“尤思艾-方牌集团”

2. 新标识的字体更统一、更现代化;增加了AUTOBRANDS展现了公司在汽车零配件和汽车化学品长期发展的美好愿望。

借此机会把旗下2个品牌的标识更新再做声明

· FRAM®方牌®滤清器品牌标识更新:

FRAM方牌和CHAMPION冠军的整合,集合了行业内最出色的滤清器工程师人才,创造了世界上最强大的滤清器公司。整合后的方牌滤清器产品覆盖机油滤,空气滤,燃油滤,变速箱,液压,空调滤;车型覆盖了轻型车,中型车,重型车。方牌®会继续提供最佳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2014年亚太区增长的重要基石!

· Autolite®傲特利®火花塞品牌标识及产品包装更新:

傲特利的产品标识做了更新。新标识由橙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组成,加强了力量感。橙色放在前面,显示品牌传承和专门性。闪电形态意指高产品性能和能量澎湃的含义。 风格化的品牌标识字体加强个性。整体体现了:现代,信任,勇气,能量。同期,铜芯,铂金,双铂金,铱铂金四大系列的火花塞包装也做了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