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金”颁奖典礼及技术交流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29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内饰系统供应商丰田纺织集团的中国地区总部——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设立的“丰田纺织奖学金”颁奖仪式俞12月1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

全球领先的汽车内饰系统供应商丰田纺织集团的中国地区总部——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设立的“丰田纺织奖学金”颁奖仪式俞12月1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丰田纺织(中国)总经理山本直、副总经理山井正昭、副总经理庄志强等以及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教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得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的18名同学和2名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丰田纺织奖学金”项目于2012年启动,并率先和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旨在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学生们提供了解全球汽车产业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机会,并根据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开展包括技术研讨会、工厂参观见学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丰田纺织奖学金”项目开展至今的三年中,已经为60名学生和教师提供资金支持,并组织近80名学生赴丰田纺织日本总部、丰田纺织(中国)研发中心以及丰田纺织在华工厂等参观学习。


获奖学生和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及丰田纺织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12月17日,丰田纺织再次组织获奖学生及部分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来到丰田纺织(中国)研发中心,和研发部门及人事部门员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学生们参观丰田纺织中国研发中心


参观上海丰田纺织厂纪念馆,并听取负责人介绍丰田纺织创始人丰田佐吉发明的G型自动织机的介绍

丰田纺织在华发展二十年,遵循《丰田纲领》等企业价值观及理念,以成为值得中国社会信赖的企业为目标,围绕“人才育成”、“环境保护”、“产业贡献”三大方针,积极开展着丰富多彩的社会贡献活动,回报中国社会。今后仍将踏踏实实开展各类活动,植根中国社会、争做优秀企业市民,为中国汽车产业以及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