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YO华阳再获中国汽车后市场 高端财富金字塔大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30
分享到
2014年12月26日,第三届财富金字塔奖中国汽车后市场高端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12月26日,第三届财富金字塔奖中国汽车后市场高端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典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精英俱乐部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后市场优秀企业代表及精英人才共同见证了本次高端品牌颁奖盛典。

ADAYO华阳作为国内汽车电子领军企业,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收获了“2014年度车载导航十强品牌”、“2014年度行业领导品牌”两项大奖。同时,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仁武也获得了“2014年度最佳领袖人物”的称号。


ADAYO华阳获“2014年度车载导航十强品牌”称号


ADAYO华阳获得“2014年度行业领导品牌”称号


ADAYO华阳获得高端财富金字塔奖奖牌


玩车网最佳领袖人物评选:华阳通用董事长曾仁武票数最高


华阳通用董事长曾仁武获“2014年度最佳领袖人物”的称号

华阳通用简介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之一的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亿港元。

公司主要致力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GPS/北斗导航系统、空调控制器、组合仪表、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范围涵盖:海外OEM/ODM业务,自主品牌业务(FORYOU / ADAYO),国内前装车厂业务等。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制造系统和卓越的品质保证系统,在车载视听领域及GPS / 北斗导航领域拥有系统集成、组合导航、图像处理、音效处理等核心技术。产品均通过安全认证, 同时已获得多项专利。 公司设立在全国最大的汽车电子产业基地之一的华阳工业园,拥有现代化厂房以及一流的生产和实验、检测设备。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已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