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底盘大师加盟阿斯顿·马丁打造下一代新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31
分享到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路特斯(Lotus)工程总监Matt Becker将转投阿斯顿·马丁,参与打造后者下一代新车。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路特斯(Lotus)工程总监Matt Becker将转投阿斯顿·马丁,参与打造后者下一代新车。

从2015年1月5日起,Matt Becker将赴阿斯顿·马丁,出任“车辆属性工程”VAE(Vehicle Attribute Engineering)总监,职责与在路特斯时相似。而路特斯则任命加盟公司17年的Dave Marler接替Becker职位。

Matt Becker此前在路特斯执掌工程、车辆测试与开发业务,效力该公司已有26年。因底盘开发经验丰富,Becker被誉为路特斯的“底盘大师”(Chassis Guru)。

阿斯顿·马丁新任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表示,Matt Becker未来承担阿斯顿·马丁车辆的动力性能、噪声/振动/声震粗糙度NVH(Noise, Vibration, Harshness)、空气动力、车辆耐久性和升级等方面工作。

当前阿斯顿·马丁正在筹划下一代新车开发,Becker将在新车诞生过程中扮演关键角色。新一代阿斯顿·马丁将在2016年前后问世,以全新架构平台打造,搭载梅赛德斯-奔驰的V8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