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上线运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04
分享到
在黑龙江牡丹江市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黑龙江牡丹江市首批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即将上线运营。

在黑龙江牡丹江市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黑龙江牡丹江市首批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即将上线运营。

为发展城市经济、实现节能减排,牡丹江市首批44辆外插式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即将在年底前上线运营。新能源环保公交车最大亮点是“LNG-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车辆起步阶段为电力驱动,达到一定时速后转换为天然气提供动力,车辆制动后,电机通过能量回收装置进行充电,每天运营结束后车辆在充电站进行集中充电,每辆车每月充电所需电量为1000千瓦时左右。

据介绍,基于此种设计理念的混合动力客车比较适合北方冬季天气寒冷的特点,且较传统客车污染排放降低70%-74%,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节能减排。作为项目配套工程的电动汽车充电站配备了12个固定式充电桩、2个移动式充电桩,每个充电桩配置4个充电插头。牡丹江供电公司针对该项目用电的情况,首先对项目用电需求进行了市场调研。在项目用电审批程序上,进一步简化办电流程,并开辟“绿色办电通道”,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容手续,将用户设备容量由80千伏安增至200千伏安,满足了项目用电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