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中轻卡变速器项目落户宝鸡市

上官吉庆钱引安李大开严鉴铂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4
分享到
12月31日上午,法士特集团公司100万台中轻卡变速器项目签约仪式在宝鸡市隆重举行。宝鸡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市长钱引安,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大开、总经理严鉴铂、副总经理马旭耀、靳奖利等领导共同出席。

12月31日上午,法士特集团公司100万台中轻卡变速器项目签约仪式在宝鸡市隆重举行。宝鸡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市长钱引安,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大开、总经理严鉴铂、副总经理马旭耀、靳奖利等领导共同出席。宝鸡市各级政府领导以及省、市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大开董事长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法士特事业发展的的宝鸡市各级领导以及各级政府表示感谢。他说,法士特100万台中轻卡变速器项目是法士特未来发展规划和宝鸡市实现汽车工业强市战略的重要项目之一,不仅是法士特创新发展中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标志着企业在汽车传动系领域再次实现新的跨越,更是宝鸡市实现“大战略推动、大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持、园区化承载”产业集群战略、全力打造现代化汽车工业城和汽车产业绿色基地的重要举措。作为法士特的创业基地,法士特宝鸡厂区将向着年产销超百亿元现代化大企业集团和科技创新战略高地的目标不断迈进,必将辐射带动宝鸡市高新区汽车产业园区,吸引更多企业零部件配套企业入驻园区,为宝宝鸡市全力打造西部汽车中心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希望鸡市、市政府以及各级领导,一如既往为驻地企业创建更加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帮助,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如期投产,为我省汽车工业振兴和宝鸡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官吉庆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说,100万台中轻卡变速器项目是法士特集团继锻铸造基地、6DS客车变速器项目之后,在宝鸡市实施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其产业成绩高,带动功能强大,发展前景广阔,对进一步拉长、加宽、做厚宝鸡汽车产业链,打造成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宝鸡市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希望法士特集团科学统筹、精心组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共同实现携手共进、互惠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在上官吉庆、李大开等领导的见签下,宝鸡市人民政府代表钱引安市长和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严鉴铂总经理在签约书上签字。

马旭耀副总经理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集团公司100万台中轻卡变速器项目位于宝鸡市高新区汽车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800多亩,总投资30亿元。该项目是法士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和宝鸡市实现汽车工业强市战略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企业自主研发的中轻卡系列变速器100万台的综合产能,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