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微信公众号获陕西十佳微信公众号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4
分享到
12月30日,“连接•共享2014全媒体盛典暨陕西十佳微信公众号评选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发布了《2014陕西微信公众号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分别以大众媒体、企业服务、自媒体三个门类为范围,评选出陕西十佳微信公众号。

12月30日,“连接·共享2014全媒体盛典暨陕西十佳微信公众号评选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发布了《2014陕西微信公众号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分别以大众媒体、企业服务、自媒体三个门类为范围,评选出陕西十佳微信公众号。法士特微信公众号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企业服务十佳”奖项。

作为企业服务类公众号,法士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内容紧紧围绕企业信息、行业资讯与产品推介展开,在选题和内容制作上都注重原创自主的企业文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坚持每周不少于五次的发布频率,深受粉丝喜爱。截止目前,现拥有粉丝数5600人,共编辑并推送微信496条信息,阅读人数累计200784人,阅读次数累计337722次。

据了解,本次《报告》由陕西交通大学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与腾讯大秦网共同发布,研究中共采集样本数量60个,账号总数136个。《报告》采用了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分析,重点考察各类公众号中具有代表性的订阅号和服务号的“综合传播力”。以形象度、内容度、活跃度、传播度、互动度等五个方面为依据,评选出了陕西各类微信公众号中最具代表性的“十佳公众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