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赛欧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07
分享到
上周,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在前两代上市地点成都公布售价,同时新产品更名为赛欧3。与前两代产品一样,上海通用再次打出“幸福牌”,强调赛欧为年轻家庭带去的幸福体验。

上周,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在前两代上市地点成都公布售价,同时新产品更名为赛欧3。与前两代产品一样,上海通用再次打出“幸福牌”,强调赛欧为年轻家庭带去的幸福体验。

全新一代赛欧3基于全新架构打造,具备更大的乘坐空间,并搭载上海通用汽车全新开发的1.5L DVVT发动机和1.3L VVT发动机。此次,赛欧3率先推出5款手动挡车型,指导价区间为5.99万-7.39万元,全系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各种加大

赛欧3基于上海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小车平台打造,运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全新家族式的上下双格栅采用运动比例分割并横向加宽,配以镀铬饰条点缀。

与上一代赛欧相比,赛欧3不仅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51mm,车宽增加了45mm,轴距加长35mm。针对车内乘客感受,新车在乘坐空间上采用最优化设计,使得前排横向空间增加6mm,头部空间比上一代提升8%,膝部空间提升25%。同时,赛欧3的储物空间共有16处,后备厢容积达到366L。

赛欧3为注重车内娱乐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科技配置,在高配车型上集成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多种功能。

动力提升

相比上一代车型,赛欧3在动力性能上有了显著提升,其采用全新开发的1.5L DVVT发动机和1.3L VV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挡变速器,并在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通过诸多新技术的采用,相比上一代,赛欧3在动力性能提升10%-20%的同时,获得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全新1.5L D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达141Nm;全新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达127Nm;而在百公里综合油耗上,前者为5.4L,后者为5.3L。相比上一代,赛欧3的整车油耗平均降低 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