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玛旁超声设备有限公司亮相2014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济南玛旁超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4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济南玛旁超声设备有限公司展台

济南玛旁超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声波清洗设备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其产品设备以工艺精湛、质量可靠、科技含量高等特点,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

玛旁超声多年来致力于超声波清洗设备的研发,拥有众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并通过多年来经验的积累,在业内有了极好的口碑。玛旁人始终以“您的需求,我们的方向”为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公司全体人员必将竭尽全力攀登于更高的目标,以维护企业的形象为己任,以最高质量的产品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厚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