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富莱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亮相2014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苏州工业园区富莱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4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苏州工业园区富莱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展台

苏州工业园区富莱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是生产机械 刀具 及其附属产品的厂家,其产品主要有:硬质合金麻花钻,阶梯钻头,中心钻,丝锥,立铣刀,铰刀,倒角刀,锪钻以及各种根据用户要求定做的非标准 刀具,同时还可以提供我公司贸易部的各种刀柄系统及各种进口的硬质合金棒料。

我们所使用的设备主要有:五轴联动CNC精密刀具磨床,精密万能刀具测量仪等,都是国外进口。公司的主要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都从事该行业三年以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可靠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刀具设计经验,缩短了制造周期和交货周期,根据实际情况可在7-8个工作日内交货,公司崇尚“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急客户所急。

公司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跟踪产品的使用情况。根据客户反馈进一步优化参数,并在加工工艺,切削参数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确保客户生产的顺利进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