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荣获2014普氏全球能源管理大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2
分享到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能源行动项目(Energy Action Program),荣获2014年度普氏能源资讯颁发的全球能源管理奖,以表彰其出色的节能与能源管理能力,以及在战略愿景、行业领导力、创新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能源行动项目(Energy Action Program),荣获2014年度普氏能源资讯颁发的全球能源管理奖,以表彰其出色的节能与能源管理能力,以及在战略愿景、行业领导力、创新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施耐德电气为全球300多家公司提供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首席营销官Chris Hummel先生表示:“能效是施耐德电气的DNA。我们不仅在全世界所有工厂中采取能效管理行动,而且持续帮助全球的企业和个人提升能源价值、减少排放。此次获得普氏大奖是对我们取得成就的认可和对公司内部打造最佳实践经验的褒奖。”

施耐德电气于2011年推出能源行动项目,以创新、可持续和卓越运营为核心理念,在全球各地的施耐德电气工厂中参考最佳实践经验、应用新型节能技术。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末,施耐德电气已超额完成目标,核心能源消耗量降低近13%,交通运输碳排放量降低超16%。同时,施耐德电气完成了该计划的另一个重要目标——Green Premium绿色认证的相关产品的收入得到增长,占总业务收入比重超过70%。

在过去15年中,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奖旨在鼓励和认可那些在能源行业领导力、创新力和行动力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每年来自超过25个国家、200多家企业被提名。项目评委由著名学者、法律专家、能源部长、监管机构和业内知名人士组成。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效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效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3年的销售额为25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6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普氏能源资讯

普氏能源资讯公司成立于1909年,是全球领先的能源,石油化工,金属和农业的信息提供商,同时也是现货和期货市场的基准价格的主要信息来源。普氏能源资讯可实时为客户提供新闻、分析、会议、市场评论和当日估价,有助于客户做出更明智的交易和商业决策,提高市场的透明度和运作效率。150多个国家的客户受益于普氏能源资讯提供的生物燃料,碳,煤炭,电力,石油,天然气,金属,核电,石化,航运和食糖市场的能源资讯报道。作为金融信息巨头麦格劳希尔金融(NYSE:MHFI)的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的总部设在伦敦,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员工和超过15个办事处。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