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携手安飞士启动国内首个福祉车租赁服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13
分享到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秉承“为每个人提供移动的自由”的宗旨,携手国内知名的安飞士AVIS租车公司(以下简称“安飞士”)共同推出福祉车租赁服务。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秉承“为每个人提供移动的自由”的宗旨,携手国内知名的安飞士AVIS租车公司(以下简称“安飞士”)共同推出福祉车租赁服务。自2015年1月开始,丰田向安飞士提供ALPHARD埃尔法、HIACE海艾士福祉车,再由安飞士向上海地区消费者提供租赁,这在中国汽车租赁服务行业尚属首次尝试。

丰田以爱心为出发点、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率先尝试让福祉车通过市场化运作对社会做出切实的贡献,同时还通过摸索福祉车在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需求状况,从而探讨今后如何让更多的老年人和行动不方便人士享受到它所带来的自由移动、舒适便捷的汽车生活。

此次投入租赁服务的这两款福祉车,其方便贴心的细节设计无不体现出丰田以顾客需求为本、为顾客造车的企业理念,让福祉车从机械的代步工具成为值得信赖的出行伙伴。比如,ALPHARD埃尔法福祉车的副驾驶后排座位可以直接伸展到车外,乘客坐上去后,按下按钮即可实现上下车;而HIACE海艾士福祉车内有可升降的平台,能让轮椅直接“开”进车内,并由安全带固定住。畅通的无障碍设计就是为了看护者无须大动干戈的弯腰、侧抱等即可让被看护者方便、舒适地上下车。

有福祉车帮助出行,对于需要特殊照顾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众所周知,能够随心所欲的去想要去的地方,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然而,在普通消费者出行越来越便捷的今天,行动不方便人士以及老年人出行依然受到各种因素的制约。北京73岁的张玉林老人,一直为此很苦恼,“这马上就新年了,我也想出门走访亲戚去玩玩,但多数出租车看见轮椅就开跑或者说后备箱放不下”。这并不是张玉林老人一个人的遭遇。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剧,对于有着8500万各类残疾人、2亿老年人的中国来说,普及发展方便他们出行的福祉车已经成为强大的社会需求。便利、安全、贴心的福祉车,不仅可以使被照护者获得出行的机会、享受有尊严、舒适贴心的照顾,同时还能减轻看护者的负担。

丰田一直以来致力于在中国的福祉车事业,并且将它作为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提升到企业战略高度大力推进。为了增加消费者接触、认知福祉车的机会,不仅在每年北京、上海的养老及康复医疗相关福祉博览会上展出多款不同类型的福祉车,2014年还在上海、成都、深圳举办了6场福祉车展示会,展出威驰福祉车和致炫福祉车,其神奇、便捷的功能,令参观者产生极大兴趣。

另外, 为了验证福祉车在中国的实用性和使用需求,实地发挥它的优势作用,2013和2014年,丰田把HIACE海艾士和ALPHARD埃尔法福祉车无偿出借给上海市民政局下属养老机构和北京英智康复医院,用于行动不方便人士的接送工作;同时,针对普通家庭用户,还实施了以“爱不缺席”为主题的“丰田福祉车 圆梦全家自由行体验者招募活动”,最终共计16组上海和北京家庭享受到了为期一个星期的ALPHARD埃尔法福祉车的免费体验机会,完成了全家外出旅游的梦想。

今后,为了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增添更多的微笑与欢乐,实现他们的汽车梦想,丰田将会继续积极致力于福祉车在中国的推广,为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