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相关信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5
分享到
2015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相关信息

展品类别:

Automechanika Shanghai 是一个专业的销售及营销平台,产品类别包括:

部件及组件、汽车驾驶零配件、底盘、车身、电子及电器等。汽车内外部、驾驶动力及电子控制等系统及组件制配件及改装、汽车配件、特别设备、改装服务、性能系统及改进设计修理及保养 汽车保养及修理装备、车间维修及涂漆、维修站建造及管理加油站及汽车清洗 加油站设备、汽车清洗及维护

Automechanika Shanghai(AMS)展是国际知名展会品牌:德国automechanika展全球十二个品牌展会之一, 2015年为第11届。 AMS当之无愧地成为automechanika 全球品牌展德国展以外规模最大的展会。

Automechanika Shanghai此次迎来了不少行业巨头。其中包括:

零部件领域 — 阿菲尼亚、阿文美驰、长安汽车、德国大陆、康明斯、岱高、德尔福、道康宁、菲特尔莫古、FIAMM集团公司、霍尼韦尔、依维柯发动机、凌云、雷贝斯托、舍弗勒、扬生实业、万向、信义和玉柴机器。

保修领域 — 艾旭亚、巴兰仕、奔腾、博世、光明、大力、嘉实多、科吉、艾沃意特、久良诺、依工ITW、强斯威、凯驰、元征、马哈、路特力、斯必克、史丹利、和中大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

15个展会同期活动提供最新行业资讯,搭建业界沟通平台。

Automechanika Shanghai现场举办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满足行业的多元化需求,除了往年举办的深受欢迎的各项活动,2015年将会增设了不少新型研讨会。同期活动不仅提供业界商贸机会,更将探讨汽车零部件、维修保养、售后市场、OEM、供应链、服务、新能源汽车和再制造等各个方面的最新市场和技术话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