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二十年生产可即时装配车桥系统达2700万套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5
分享到
“二十年前,采埃孚(ZF)在美国邓肯地区,凭借系统供应全套车桥模块开始进军这一崭新的业务领域。”
        “二十年前,采埃孚(ZF)在美国邓肯地区,凭借系统供应全套车桥模块开始进军这一崭新的业务领域。”采埃孚(ZF)底盘技术事业部负责乘用车车桥系统业务的Peter Holdmann博士讲道,“时至今日,采埃孚(ZF)在世界各大洲已经成为汽车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从采埃孚(ZF)全球15个生产基地的关键数据可以看出其在乘用车车桥业务上的优异表现:仅去年一年,我们的销售额就达到了近28亿欧元(折合34.9亿美元),完成了近四百万前后车桥的数量增长,其中50%来自亚太地区,约30%来自美国。”

按序供货(JIS)的交付优势
        在美国,英国,奥地利,南非,印度,中国,泰国以及澳大利亚的乘用车桥组装基地,我们有近3800名员工按照特定车型的具体要求,来负责同步成品车桥系统或角模块(半轴)的生产和供应。

       二十年前,采埃孚(ZF)按及时供货和排序供货的方式为BMW Z3车型配套的前桥在美国邓肯的第一家车桥系统生产基地投产,仅两年后,我们就在美国塔斯卡卢萨成立了第二家生产基地,生产制造前后桥供应梅赛德斯-奔驰M级轿车。今天,采埃孚(ZF)的客户涵盖全系国际汽车制造商,从梅赛德斯-奔驰到宝马,一汽-大众,奥迪,福特,通用汽车,通用汽车霍顿到路虎和捷豹。自1994年以来,采埃孚(ZF)已经为约2700万台乘用车配套车桥系统。

        为了保证及时、按序的供货,采埃孚(ZF)的车桥厂都建在距离客户30公里以内的战略交通点。因此,从订单数量发布到成品交付我们都能控制在2到4小时之内交付到整车生产线。

全球化的物流优势
        采埃孚(ZF)认为与本地供应商的合作至关重要。“供应商管理和全球化的物流优势在乘用车车桥业务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Peter Holdmann博士继续解释,“我们的零部件通常都在当地采购或由采埃孚(ZF)全球各地的工厂提供。在需求量较大的时候我们也会考虑建立零部件的生产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