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荣膺2014上海通用汽车年度“业务提升突破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9
分享到
上海通用近日在重庆举行“2014年度上海通用汽车售后配件供应商大会”,并表彰在售后市场表现突出的供应商。作为上海通用的长期合作伙伴,曼胡默尔从5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彰显曼胡默尔的售后实力和卓越服务能力。

上海通用近日在重庆举行“2014年度上海通用汽车售后配件供应商大会”,并表彰在售后市场表现突出的供应商。作为上海通用的长期合作伙伴,曼胡默尔从5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彰显曼胡默尔的售后实力和卓越服务能力。


曼胡默尔获奖奖杯

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近日荣获上海通用汽车颁发的年度“业务提升突破奖”。该奖旨在表彰2014年全年以来曼胡默尔在上海通用汽车售后领域的业绩和服务方面的显著提升,包括OES订单的一次性到货及时率和准确率、是否满足上海通用汽车的精益管理(JIT)需求等。曼胡默尔中国区售后业务总监龚骁先生以及曼胡默尔中国区信息技术与物流高级经理韩谢敏先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随着乘用车市场保有量的不断增长,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规模日益增加,车主维修保养消费上升,售后配件业务逐渐成为供应商新的盈利机会。根据预测,2016年汽车保有量将突破2亿辆,售后业务收入将达到1.3万亿元。目前上海通用汽车整车保有量规模已达1000万辆,售后配件及维修已成为汽车行业越来越重要的一个业务板块。为此,上海通用汽车售后配件于每年的年底都举办年度配件供应商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将表彰一批售后配件供应商,以奖励其为公司售后配件所做出的贡献,从而更好地激励其他供应商,并促进上海通用汽车售后业务的发展。

上海通用汽车年度“业务提升突破奖” 的评选标准极为严格,年度总评分达90分、满足率达95%、供货及时率达90%以上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评选,而曼胡默尔在这些项目的评估中均位居前列,凭借出色的常规及紧急OES订单交付情况、对客户需求的及时反馈以及稳定的产品质量而最终获得该奖项。

会后上海通用汽车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优秀的供应商在为推动上海通用汽车取得优异的销售业绩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及时满足我们的业务需求,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曼胡默尔就是我们的优秀供应商之一。在过去12年的合作中,曼胡默尔持续帮助我们拓展品牌竞争力,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曼胡默尔此次获得 年度“业务提升突破奖’,实至名归。”

曼胡默尔自2002年开始与上海通用汽车合作,主要为其提供OES产品(空滤总成和进气歧管)的下级子零件。为了更好地实现合作,曼胡默尔持续改善上海通用汽车的售后件管理,实现了供货业绩的显著提升。具体措施包括:指定专人负责上海通用汽车售后配件的供货,及时有效地分析上海通用汽车售后配件的预测和订单等交货信息,与客户及时顺畅地沟通,定期更新安全库存并实现信息共享,提升内部生产效率,即时配送/拉动内部物料,缩短出货前的备货时间和分拣周期等等。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osef Parzhub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上海通用汽车年度‘业务提升突破奖’,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认可。多年来,曼胡默尔一直致力于打造出一条高效、精益、互联的绿色供应链。2014年,曼胡默尔通过改善上海通用汽车的售后件管理,极大提高了公司的上海通用汽车OES 供货业绩和客户满意度。未来,曼胡默尔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市场一直是曼胡默尔全球业务中最重要的市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曼胡默尔汽车业务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常年保持增长。尤其在售后市场方面,曼胡默尔通过曼牌滤清器和昊业滤清器两大品牌,全面满足中高端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并逐步拓展线上线下的渠道发展。未来,曼胡默尔将继续加强与汽车厂商的合作,深耕售后市场,持续扩大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份额。

关于上海通用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共7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三十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60个地区拥有15,231名员工,2013年销售额达到26.8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塑料声音发声器(即“声波器”)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和过滤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