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汽车元年激情碰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26
分享到
2014年12月3~5日,一年一度全球最大规模的盛会--TC汽车互联网大会(Telematics@China)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12月3~5日,一年一度全球最大规模的盛会——TC汽车互联网大会(Telematics@China)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举行。

TC汽车互联网大会是中国车联网领域历史最悠久的行业盛会之一,且已成长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专业国际论坛。作为业界最负盛名的跨行业聚会,论坛以其领先的跨界思维、顶尖的演讲嘉宾和专业的讨论话题获得了来自各行业参会代表的肯定与支持。今年论坛的最大亮点之一,是越来越多的跨界合作伙伴进入车联网领域共谋发展。

众多整车企业、互联网企业和BAT等已逐步成为主要的与会成员。来自上汽、北汽、广汽、长安、比亚迪、吉利、上海通用、沃尔沃、本田、日产、丰田、梅赛德斯-奔驰、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标致雪铁龙和观致等16家整车厂的嘉宾亲临论坛发表真知灼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