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技术研讨会在苏州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26
分享到
2014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技术研讨会于2014年11月26~27日在苏州举行,来自中国和全球各主要汽车OEM厂商及其配套厂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2014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技术研讨会于2014年11月26~27日在苏州举行,来自中国和全球各主要汽车OEM厂商及其配套厂商参加了此次盛会。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Klaus Rosenfeld先生、舍弗勒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Gutzmer教授、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首席执行官Peter Pleus教授、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和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裁杨汉兵先生等企业领导与数百位嘉宾共襄盛事。

Klaus Rosenfeld先生介绍说:“‘高效驱动,驰骋未来’(Mobility for Tomorrow)是舍弗勒今后10年的发展方向。无论是汽车还是工业领域,我们都将为人类的未来生活带来更高效、更清洁和更便利的驱动产品与解决方案。”

Peter Gutzmer教授在主旨演讲中说道:“汽车驱动技术将会持续变革和发展,舍弗勒将在其中发挥领导性作用。未来20年,内燃发动机仍将在动力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电动化和混合动力的比重将会持续上升。无论是传统动力系统还是混合动力和纯电驱动,舍弗勒都拥有创新性和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