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第七届中国汽车电器信息网年会在沪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26
分享到
2014年12月10日,第七届中国汽车电器信息网年会暨新能源电机电控联盟2014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2014年12月10日,第七届中国汽车电器信息网年会暨新能源电机电控联盟2014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作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的同期活动,此次评选旨在表彰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这些获奖者,或敢于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专注研究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成绩斐然,或凭借企业家的前瞻性眼光,带领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崭露头角,代表了新能源行业企业家的水准与风范,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作为新能源汽车人的聚会,本次评选以“总结创新成果,树立创新标杆、驱动产业化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总结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企业和人物。该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委员会、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汽车电器信息网共同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