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开放技术中心,助力凯迪拉克实现国产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26
分享到
泛亚开放技术中心,助力凯迪拉克实现国产

自1997年成立来,泛亚为上海通用的本土化开发和技术升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日前,泛亚与上海通用再次展开深度合作,在目前已有的国产车型基础上,泛亚还将进一步推动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的量产。

除了最初的研发设计,泛亚近几年还在科技升级上加大力度。其在2008年提出的“轻量化”概念,现已应用到上海通用旗下的全部车型中,使油新车耗降低了8%,且在排放清洁度上全面满足欧五标准,性能也比上一代产品平均提升了10%。未来,泛亚将在全面发力新能源技术,不断提升传统内燃机效率的同时,通过对发动机起停、整车轻量化等节能技术的综合应用,逐步实现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技术在上海通用汽车产品线中的普及。

凯迪拉克未来国产车型的本地化开发以及改型工作也将由泛亚负责。2014年12月5日,凯迪拉克总裁兼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来到中国并宣布:“到2018年凯迪拉克产品95%以上会实现本地化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