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中国汽车后市场--访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释仁博士

访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释仁博士

作者:陈永光 发布时间:2015-01-27
分享到
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隆重亮相Automechanika Shangai 2014,展出了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减振器产品与革命性的乘用车9档自动变速器(9HP),以及采埃孚旗下萨克斯(Sachs),伦福德(Lemf?rder)和采埃孚转向系统(ZF Lenksysteme)的多款核心产品.

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隆重亮相Automechanika Shangai 2014,展出了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减振器产品与革命性的乘用车9档自动变速器(9HP),以及采埃孚旗下萨克斯(Sachs)、伦福德(Lemf?rder)和采埃孚转向系统(ZF Lenksysteme)的多款核心产品。

采埃孚此次展出的最新减振器刚刚在IAA 2014上进行了首度亮相,该产品集多种创新概念于一身,让中国市场再次见证了采埃孚的科技魅力和研发实力。除了产品本身的创新性,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用户,采埃孚还首次对市场模式进行了革新——当配备全新模块化设计减振器的量产车还在工厂等待下线时,车主们已经能从售后市场上先行购买到与自有车型匹配的同款减振器。在产品上市初期,该款产品将主要覆盖中档车型。这款减振器产品2015年将应用于更多车型。

“采埃孚销售服务 (中国) 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经验带到中国市场,融合多种商业手段,利用现有分销渠道,向中国后市场消费者介绍更多采埃孚的产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这个不断增长和完善的市场中来。”采埃孚销售服务 (中国)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释仁博士(Dr.Shih-Jen Yeh)表示,“我们在中国的经验也将反馈给其他市场,以促进我们在整体服务上的推陈出新。”

展会期间,采埃孚的革新性产品9档自动变速器也备受瞩目。这款将燃油经济性、低碳排放、运动性能及操控舒适性等发挥到极致的产品成为今年汽车零配件市场的焦点,除了路虎揽胜极光已经配备采埃孚9档自动变速器之外,克莱斯勒集团已经获得这款变速器的技术许可,将其投入量产并应用于Jeep自由光车型。

采埃孚不断加快将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的服务模式引进中国市场,同时在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也在不断提速:在前不久正式启用的采埃孚售后业务中国区新址中,就有备受瞩目的再制造中心。作为采埃孚售后在亚太地区的再制造基地,它将承担引入更多先进专业技术,促进再制造业务在中国发展的重任。该中心预计将于2015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

叶释仁博士表示,中国新址实现了功能的扩充——培训中心,实验室、产品开发和产品检验中心将支持本地以及全球的产品和服务的拓展需要,也为2015年采埃孚发力中国汽车后市场提供了坚实后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