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02
分享到
2月1日,在主题为“总耀不寻常”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其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2月1日,在主题为“总耀不寻常”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其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百润表示:“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传承路虎揽胜家族血统,保证全球一流品质,彰显奇瑞捷豹路虎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实力和信心。”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共推出风尚版、智耀版、锐动版与致享版四种不同配置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双倍选择,并将于2015年3月初通过奇瑞捷豹路虎全国经销商网络销售。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官方指导价由448,000元至582,8000元,其中,风尚版、智耀版、锐动版与致享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48,000元, 498,000元, 552,800元和582,800元。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定价充分考虑了揽胜极光的市场定位和高端SUV市场走向。”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表示:“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行业卓越创领者,奇瑞捷豹路虎将凭借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这款亮剑之作,重新定义高端汽车行业标杆。”

生而耀眼不折不扣的揽胜极光创新启程

身为精致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路虎揽胜极光同时拥有极致的外观与强大的SUV性能,自2011年推出以来便深受业内外及消费者追捧。

传承经典揽胜家族设计元素,融入独特的美学基因,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以揽胜家族标志性线条搭配蚌壳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以及张弛有力的铝合金轮毂,无不散发极致运动魅力。而一片式全景天窗、指挥官座椅以及内外呼应的悬浮式车顶和中控台,更诠释了英伦设计及功能实用性的融合之美。

耀,不仅是指揽胜极光的独特魅力和外型,还源于极致外观与内在性能完美的融合。无与伦比的领先技术、四驱性能和全地形能力,令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全天候无惧极限路面挑战;业界最高传动比的9速变速箱带来更灵敏的操控体验,匹配路虎兼具燃油经济性与卓越性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领先的177千瓦功率输出表现;领先同级的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及涉水深度,搭配承袭家族精髓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以及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充分发挥其越野性能,全天候在任何路况下畅行无阻。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贴心考量人性化需求,配合尖端科技,带来愉悦的看、听、触、秀、品五感体验,演绎顶级制造工艺及豪华享受。指挥官座椅设计,前、后排共享的一片式全景天窗,带来极尽宽阔的视野;匹配路虎与世界顶级音响品牌MeridianTM共同开发的环绕立体声系统加之双层隔音降噪功能,打造剧院级听觉盛宴。

由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所生产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从设计、性能到质量皆达到全球一流水准。该工厂采用世界最先进、最精密的工程设施,充分整合精益生产和柔性制造能力,传承路虎全球统一的制造及工艺标准,并遵循严苛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每辆下线产品品质均超过中国消费者期望。

秉承长远发展、客户至上的理念,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中国共同运营管理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以统一的销售和服务渠道为客户带来保持一致的顶级产品与服务。目前,奇瑞捷豹路虎经销商网络当中175家已正式投入运营。

本土优化 人性化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带来更多选择,更强产品,更快反应,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凭借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豪华配置,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包括入门车型在内,皆全面超越国产高端SUV市场同等车型,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更彰显其豪华品牌价值。通过包括全新入门级车型在内多达4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双倍的选择。秉承对个性化的极致追求,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在华首次推出科技包等三种选装套件,可供选择外观风格达20余种,并且在八种原车色基础上,提供黑白灰三种创意撞色车顶,加上七种轮毂样式以及多款内饰风格供搭配,满足新锐都市先锋的个性化需求。在追求时尚、风格鲜明的“城市风潮引领者”看来,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以创意和面向现代城市人群的设计满足了其动感时尚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最高配致享版专为中国市场而生,集合中国消费者最钟爱的运动外观、及豪华内饰于一体的全新配置组合,更好地响应他们对于精致豪华SUV的特殊需求。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更以人性化科技配置成就极致舒适的空间。后排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不仅采用世界顶级牛津真皮座椅、增加后排中间座椅靠枕,更细心完善后排出风口等细节。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将具备更灵活、快速的反应能力,以应对多变的中国高端汽车市场。随着揽胜极光的国产化进程,奇瑞捷豹路虎已稳步建立起国产化零配件体系,除确保与进口车配件一样的品质外,并以更快速度供应国产零配件,及时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品牌售后服务上的需求。同时,企业强大的工程团队还将协助及时解答消费者针对产品的问题。

作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揽胜极光截至2014年12月,全球销量累计超过380,000辆。其中,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85,000辆,2014年在华销量更是突破34,000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必将传承荣光,在中国市场再创佳绩。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践行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承诺,取得销量佳绩,稳步迈向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