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后期处理, 你真的会用显示器吗?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02
分享到
摄影后期处理, 你真的会用显示器吗?

时间: 2015年2月5日(周四)(14:00-15:00)

特邀嘉宾: 影像视觉资深编辑乔枫伟

主持人: 德塔颜色首席讲师房迪时

课程内容大纲与简介:

01 介绍摄影师拍摄中,显示器和后期校色的必要性

02 和镜头、相机一样,显示器的选择需要注意很多参数:IPS、色域、色准、分辨率、背光、俯仰和高度调节、操控性与功能等

03 推荐目前性价比最高/操作最简单的显示器和校色流程

04 万众期待的华硕旗舰级新产品32寸IPS 4K显示器PA328Q即将上市。

05 验证显示器是否已经达到精准还原水平?

06 显示器私家经验:使用何种接口、色彩设置、QuickFit一键排版功能等

07 照片观赏及体验互动

讲师简介

乔枫伟

《影像视觉》杂志资深编辑摄影讲师旅行、风光摄影师

为适马、Adobe、datacolor等摄影、后期类厂家讲课

锐意讲堂讲师

在克莱斯勒公司、上海师范大学、佳友在线等企事业单位讲授摄影课程

刊登过文章媒体:

《摄影之友》

《中国摄影》

《摄影世界》

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色彩管理理解一句话:要做到所见即所得,需要严格的色彩管理流程。

*在线课程注意事项*

1. 本课程是在线讲座,每次限量人数为200人。

2. 听众进入在线讲座平台需要注册,注册时请务必提供正确的邮箱地址和个人信息,否则无法收到后续的课程通知。

3. 课程具体时间请参考上列时间表,请提前登陆并调试好个人网络。

4. 如因网络问题无法进入在线讲座平台,名额将由后来者自动顶替,按照注册顺序,先到先得。

5. 平台为听众提供问答环节,请勿在公众聊天栏发布反动非法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