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率先尝试导入清洁能源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03
分享到
广汽本田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的节能减排号召,在做好现有节能减排工作的同时,率先开展了清洁能源导入的尝试。

广汽本田·汉能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并网暨新能源应用推广会日前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举行。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作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广汽本田成立16年来,始终将环保作为一项重要事业来发展,此次并网发电的广汽本田·汉能17MW光伏发电工程,是广汽本田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践行‘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环保愿景的重要举措,是广汽本田在环保领域的再一次领先创举。“

近年来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为实现大气污染防治的目标,国家部委和全国绝大部分省、市、自治区都已制定并下发了相关光伏扶持政策。广东省、广州市“十二五“期间也向各大企业制定了严苛的节能减排考核标准,显示出治理环境的坚强决心和意志。

广汽本田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的节能减排号召,在做好现有节能减排工作的同时,率先开展了清洁能源导入的尝试。广汽本田·汉能17MW光伏发电工程,是目前中国汽车行业已建成启用的规模最大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产生可观的经济和环保效益:年发电量1900万度;可满足广汽本田增城工厂20%的生产用电需求,同时在工厂的非生产日还可向社会供应绿色用电;每年节约标煤2300吨,减少CO2排放量17500吨,相当于种植95万棵树。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