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你行,光明带回家——ADAYO华阳HUD H2新品钜惠上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03
分享到
又到年终岁尾,在这个翘首企盼的新年,ADAYO华阳抬头显示器HUD H2新品钜惠上市,伴您欢喜过大年!我们郑重承诺“安全伴你行,光明带回家”。

又到年终岁尾,在这个翘首企盼的新年,ADAYO华阳抬头显示器HUD H2新品钜惠上市,伴您欢喜过大年!我们郑重承诺“安全伴你行,光明带回家”。2015年2月5月-10日凡来ADAYO华阳天猫旗舰店购买HUD H2/H1,均可获赠华阳精美高亮款LED球泡灯(蜡烛灯)两支,更有全场优惠券任性送!

ADAYO华阳HUD H2抬头显示器,是汽车电子巨头华阳集团最新重磅推出的一款新品,相比于H1整机更精巧,操作更便捷,性能更稳定。是您自用与年货送礼的首选。

外观设计:简洁明快,流线型设计

ADAYO华阳HUD H2相比于H1整机更精巧,长13CM,宽7CM,高5CM,外观沿用一代机流线型设计理念,身材更显小巧灵动。放置于车内仪表操作台面上时,丝毫不占用空间,表面采用皮纹与拉丝结合,并配以装饰条,与车内内饰完美融合。

安装操作:自动升降,方便快捷

ADAYO华阳HUD H2舍弃了H1原有的底座+裙边设计,直接使用百度造型的魔术底座粘贴,可随意轻松粘贴在仪表操作台面上任意位置;利用强力磁铁吸合固定HUD,然后连接好车充线,适当方式隐藏;安装简单两步轻松随意搞定;自动升降显示屏,美观大方,使用方便快捷。

使用性能:六大功能,性能更稳定

ADAYO华阳HUD H2维持了H1原有的导航信息,电话提醒,违规拍照,限速提醒,目的地距离,车速显示六大功能,但在使用性能上更稳定,手机连接不再中断,更适合长途远行。

ADAYO华阳HUD H2抬头显示器导航,便携导航终结者,手机导航必备神器!让一切尽中视野中!更新新品详情,优惠信息请登录ADAYO华阳天猫旗舰店。

收藏
赞一下
0